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咨询板块

中环长青快速推进北京市大兴区首创团河西地块 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工作

时间:2019-12-19 21:28:37  来源:  作者:

  2019年9月,我公司承接了北京市大兴区首创团河西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工作。为快速推进该项目,我公司项目组积极前往项目区开展现场调研工作,并向建设单位、观音寺办事处等单位了解项目区地块的历史使用情况及其后期规划。在了解项目区背景的情况下,对项目区土壤、地下水、地表水进行了现状监测,并于2019年10月,完成本项目的《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报告(报审稿)》。

  2019年11月,北京市大兴区生态环境局会同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对本项目的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报告进行了评审,各参会专家及领导对报告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一致通过评审。之后,我单位积极与大兴区生态环境局、建设单位联系,于2019年12月完成本项目的网上备案工作。至此,完成本项目的所有工作。

  我公司工作组历经3个月的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北京市大兴区首创团河西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工作,获得了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

推荐资讯
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合招聘公告(图文)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人才招聘人才招聘
“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环长青2022年新春献辞“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国环境报》今日报道中环长青 智慧环境平台如何做到一厂一策《中国环境报》今日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