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咨询板块

北京中环长青技术团队深入开展京煤集团场地调查服务

时间:2020-03-18 22:15:03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1日起实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对土地产权方开展场地调查与评价提出了明确法律要求,与此同时,北京市同年修订实施的《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与风险评估技术导则》进一步确定了详尽的土地场评的监测、采样、评价、调查等技术规范。

  中环长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土壤场评”新法规、新标准颁布后,依托土壤检测全项CMA资质和咨询、检测协同工作平台;开展多项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委托的场评工作。

  日前通过充分技术经济方案比选,京煤集团确定委托北京中环长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京煤集团旗下房山区多个地块的场地调查与评价工作。中环长青检测中心、咨询中心技术团队接受委托后,成立“三个项目团队+采样及检测团队”的工作专班,迅速入场开展相关技术工作,为地块业主和地方环境管理机构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中环长青检测平台现有706项CMA资质,涉及环境空气、地面水、地下水、废气、废水、土壤、噪声、固废、危废、微生物、辐射等多个检测类别;建立有健全的微生物(涉生物安全类)实验室,可开展多项土壤场地调查相关检测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中环长青技术团队是以环保管家综合服务为纽带,“咨询-检测-工程”三个板块协同开展工作,立足土壤、固废、危废等环境保护的长期技术积累,正通过技术团队的快速履约,积极提升委托公司开展场地评价类客户服务体验、提升行业美誉度。

推荐资讯
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合招聘公告(图文)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人才招聘人才招聘
“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环长青2022年新春献辞“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国环境报》今日报道中环长青 智慧环境平台如何做到一厂一策《中国环境报》今日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