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咨询板块

环保管家入场服务

时间:2019-08-09 20:45:31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我单位接受北京金隅北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入驻厂区开展“环保管家”等系列第三方企业环境咨询工作。

  北京金隅北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水公司”)是北京金隅集团公司所属重点企业之一。北水公司地处北京昌平区高新技术园区,1992年建厂,拥有数条固废处置线,员工600多人,注册资本9.6亿元,2018年产值7.59亿元。

  在当今日益严峻的环保形势下,与北水公司共同提高,坚实自身环保素养,旨在通过厂内环保手续的梳理及现场建设情况的核对,发现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并在以上工作的基础上,与环境主管部门构建良好的沟通平台,让环境主管部门与企业在了解厂区情况的基础上合理合规的解决实际问题,将厂内日常环保事务与现行环保政策及法规进行对标,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深度、专业的解析培训,为企业保驾护航!

推荐资讯
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合招聘公告(图文)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人才招聘人才招聘
“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环长青2022年新春献辞“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国环境报》今日报道中环长青 智慧环境平台如何做到一厂一策《中国环境报》今日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