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咨询板块

环保管家参与北小营镇生态保护红线划定

时间:2019-08-14 20:47:35  来源:  作者:

  8月7日上午9点,第三方环保管家中环长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与北小营镇生态保护红线勘界定标红线划定部署会,通过了解红线划定并做下一步计划,更好服务于政府。会上详细分析了红线范围,逐一与村里核实红线范围内具体事项,要求各村对红线范围内的建筑提供合法性手续、依据及证明。第三方专业环保服务公司作为“环保管家”,提供监测、环保设施建设运营、污染治理等一体化环保服务和解决方案。

  北京中环长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环境保护咨询”、“环境监测、检测及场地环境调查”、“环境工程与修复、环境司法鉴定咨询与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运营商。公司是北京市顺义区环保局技术评估的依托单位,技术团队在环保咨询领域,从事众多的国内外有影响的环评、验收、监理技术咨询与服务,目前在空间战略环评、区域“三线一单”、第三方环境保护技术托管等方面,开展各项技术服务工作。

推荐资讯
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合招聘公告(图文)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人才招聘人才招聘
“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环长青2022年新春献辞“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国环境报》今日报道中环长青 智慧环境平台如何做到一厂一策《中国环境报》今日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