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咨询板块

我公司作为第三方环保管家技术服务单位受邀参加了顺义区仁和镇环境空气质量月调度会

时间:2019-08-15 20:53:34  来源:  作者:

  8月15日下午,我公司作为第三方环保管家技术服务单位,受邀参加了顺义区仁和镇环境空气质量月调度会,会上仁和镇环保科通报了近期镇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就第三季度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实施方案做了详细部署,我公司总工程师陈东就仁和镇市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周边环境现状,存在的影响环境空气质量问题,提出了初步整治方案,并就我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阐述。仁和镇就近期环境空气质量控制的严峻形势,对各部门、各村提出了严格要求,对我方的技术服务工作作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

  第三方专业环保服务公司作为“环保管家”,提供监测、环保设施建设运营、污染治理等一体化环保服务和解决方案。北京中环长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环境保护咨询”、“环境监测、检测及场地环境调查”、“环境工程与修复、环境司法鉴定咨询与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运营商。公司是北京市顺义区环保局技术评估的依托单位,技术团队在环保咨询领域,从事众多的国内外有影响的环评、验收、监理技术咨询与服务,目前在空间战略环评、区域“三线一单”、第三方环境保护技术托管等方面,开展各项技术服务工作。

推荐资讯
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合招聘公告(图文)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人才招聘人才招聘
“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环长青2022年新春献辞“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国环境报》今日报道中环长青 智慧环境平台如何做到一厂一策《中国环境报》今日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