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顾问委员会

祝兴祥 会长

时间:2023-03-15 18:23:23  来源:  作者:

  祝兴祥会长,曾任国家建委一局技术员,国家环保局科技标准处处长、科技司副司长,环保部环境影响评价司司长。兼任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环境影响评价分会理事长,环保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现任中国循环经济研究会会长。

  祝兴祥老师长期从事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在国内环保界是学者型的资深行政管理者,在业界拥有崇高声望,是公司技术顾问,对公司环保咨询、环保管家、环保综合技术服务为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指导和帮助。

  

推荐资讯
北京丰台科信局主要领导考察、指导国家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北京丰台) 听取技术工作简报北京丰台科信局主要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图文)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合招聘公告(图文)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人才招聘人才招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