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2019年3月26日公司取得“机动车尾气/烟度”的检验检测能力”

时间:2019-03-16 20:16:13  来源:  作者:

  我公司于2019年1月18日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计量认证,经依法审查,我公司准予许可。

  许可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公司申请资质认定的基本条件与能力经技术评审/审查,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行政许可条件,准许我公司在批准的检测项目/参数范围内,开展检测工作并使用资质认定标志和证书。

  扩项考核通过的检测项目/参数:机动车尾气/烟度;方法一、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自由加速法及加载减速法)/GB 3847-2018;方法二、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排气烟度限值及测量方法/GB36886-2018;一氧化碳 《固定污染源废气 一氧化碳的测定 定电位电解法》HJ 973-2018的检测资质。

推荐资讯
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合招聘公告(图文)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人才招聘人才招聘
“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环长青2022年新春献辞“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国环境报》今日报道中环长青 智慧环境平台如何做到一厂一策《中国环境报》今日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