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热烈欢迎“北京鼎元汇丰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晶哲、张桂金等一行莅临我司考察合作

时间:2019-05-23 20:22:16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23日下午,为金隅“红树林”、“生态岛”提供配套危废环保服务的“北京鼎元汇丰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高晶哲、张桂金等一行到访公司,考察了我公司检测中心实验室等软硬件技术平台和支撑条件。双方就服务于北京市危险废弃物的“识别、筛选、减量、收集、检测、处置”等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管理,开展了深入技术探讨;并达成意向合作。

  北京生态岛(红树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是国务院颁布的《全国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建设规划》的建设项目,是北京地区唯一一家集焚烧、填埋、资源综合利用三位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危险废弃物专业处理机构。北京中环长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既与北京生态岛、北京红树林、北京金隅水泥厂、金隅琉璃河水泥厂等政府定点危废处理单位建立了伙伴关系,为北京金隅集团提供全过程优质的环境保护咨询与服务。

推荐资讯
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合招聘公告(图文)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人才招聘人才招聘
“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环长青2022年新春献辞“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国环境报》今日报道中环长青 智慧环境平台如何做到一厂一策《中国环境报》今日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分享